天津市飞龙制管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司新闻
公司新闻

俄罗斯原油产量超1100万桶/日 创下纪录高位

发布日期:2016-09-26

英国石油(BP)俄罗斯首席经济学家VladimirDrebentsov周四(9月22日)在莫斯科接受采访时称,如果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(OPEC)在阿尔及利亚的非正式会议未能达成冻产协议,则2017年俄罗斯原油产量将进一步增加3%。

  眼下OPEC的14个成员国定于下周三(9月28日)在阿尔及利亚商讨如何解决全球供应过剩问题,他们可能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一同探讨控制产量的方案。

  Drebentsov表示,“由于新油田投入运营,俄罗斯2017年的原油产量增速可高于今年。”数据显示,俄罗斯2016年的原油产量同比料增加2%。

  据俄罗斯能源部的数据显示,在下周与OPEC开会前,俄罗斯原油产量已经超过1100万桶/日,创下纪录高位。

  另外,Drebentsov补充道,“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税率。目前该国正在讨论2017年上调石油税,这可能会伤及该国中期的产量。”

天津市飞龙制管有限公司
  • 联系人:张部长
  • 手机:13672070777
  • 电话:022-84012345